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莫斯科没有眼泪(Cover Twins) - 亦乐Elim

                   男生没有眼泪     是因为把眼泪藏在眼睛后面

        凤凰台曾经有一个同名专题,讲述俄罗斯年轻的军人小伙子们,前赴后继的赶赴战场,噩耗不断传回莫斯科,姑娘们心急的等待,只换来爱人的死讯。

        但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这种情况早就习以为常,再流眼泪也是无奈甚至多余。相反即使明知思路一条,也不能阻止年轻的男女火热的相爱。 

         到了我们如今这个快餐时代,虽然没有莫斯科的惨烈,但速食爱情使年轻男女们分分合合,频繁的分手、受伤害使女孩子心寒,尽管如此,还是要像莫斯科的少女们一样义无反顾去爱。

         歌中的女孩深深爱上了一个男孩,虽然分手了,但她并不后悔,“爱就要付出不怕心碎,不求全身而退”。

         -----以上来自百度    说道这里就想起了提拉米苏这个东西的含义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或动人或永恒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师妹的音乐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鸡汤喝太补  人会撑不住

   我要猪血     不要鸡汤 


------歌词分割线------

冬天的离别

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军队

在街上深严戒备

这里没人察觉

谁又爱上了谁

因为苦难不许人崩溃

感情上若习惯防备

寂寞就多一道墙围

爱情隐隐约约

提醒我这一回

再不拥抱就是罪

莫斯科没有眼泪

大雪纷飞

你冷的好憔悴

单身的我

原本以为

可以一辈子不跟谁

莫斯科没有眼泪

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冬天的离别

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军队

在街上深严戒备

这里没人察觉

谁又爱上了谁

因为苦难不许人崩溃

感情上若习惯防备

寂寞就多一道墙围

爱情隐隐约约

提醒我这一回

再不拥抱就是罪

莫斯科没有眼泪

大雪纷飞

你冷的好憔悴

单身的我

原本以为

可以一辈子不跟谁

莫斯科没有眼泪

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莫斯科没有眼泪

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爱在最古老的国界

再不求能全身而退


评论
热度(5)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