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Miss You Tonight - Biscuits

  用音乐跟你说晚安 (英文女声)

这首也是网易云给我的日推

哈哈分享给大家

适合睡前听哦   

晚安 好梦

 

网易云音乐 | 简书 | Lofter ID :  益力多加西米露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或动人或永恒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想了解我更多?

请戳简书链接☛  http://www.jianshu.com/u/91fef85c8c1e

请戳网易云音乐链接☛http://music.163.com/#/my/m/music/playlist?id=169812891

或者点击我的头像 

 看我的简介   你会发现新天地呦


---歌词分割线---

I miss you so much tonight.

今晚 特别想你

Give me a hug in the lonely night.

在这孤单的夜晚 请给我一个拥抱

I love you all my life.

我将用我的生命来爱你

Baby don't let me cry.

宝贝 不要让我哭

You always call me everynight.

你每个夜晚都呼唤我

But only say baby good night.

但只说 晚安 宝贝

Only say good night

只是说晚安 

Just goodnight

只是晚安 

I fell so bad tonight.

今晚我感觉很糟糕 

I drink so much coffee

我喝了很多咖啡 

I can not sleep well day and night.

我整日整夜的无法入睡 

You change me everything

你改变了我的一切 

I can not recognize myself

变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lalalalala.....

lalalalala..... 

Miss you tonight!

今晚想念你 

I miss you so much tonight.

今晚 特别想你 

Give me a hug in the lonely night.

在这孤单的夜晚 请给我一个拥抱 

I love you all my life.

我将用我的生命来爱你 

Baby don't let me cry.

宝贝 不要让我哭 

You always call me everynight.

你每个夜晚都呼唤我 

But only say baby good night.

但只说 晚安 宝贝 

Only say good night

只是说晚安 

Just goodnight

只是晚安 

I fell so bad tonight.

今晚我感觉很糟糕 

I drink so much coffee

我喝了很多咖啡 

I can not sleep well day and night.

我整日整夜的无法入睡 

You change me everything

你改变了我的一切 

I can not recognize myself

变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lalalalala.....

lalalalala..... 

Miss you tonight!

今晚想念你 

lalalalala.....

lalalalala..... 

Miss you tonight!

今晚想念你 


评论
热度(2)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