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追光者 - 岑宁儿

                什么时候影子最长   我望着你背影的时候

       不知为何 这首歌听到欠揍就有一种魔力 让人忍不住想听下去

       也许是因为看了这部剧吧   那天网易云随机播放时 就觉得好听

       没想到居然是夏至未至的插曲  刚开始看 还没看到出现这首歌的画面

       不过我想肯定很好听 毕竟是配着画面  也许会让人哭

         感觉音乐还是随机播放比较好  相信我会有惊喜的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或动人或永恒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师妹的音乐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鸡汤喝太补  人会撑不住

   我要猪血     不要鸡汤 


-------歌词分割线------

作曲 : 马敬

作词 : 唐恬

编曲:黎偌天

制作人:黎偌天

吉他:劳国贤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Bass:大宇

监制:宋鹏飞

音乐出品发行公司:听见时代传媒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孩子们为你唱歌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评论
热度(1)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