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可惜我是水瓶座 - 杨千嬅、叶雪如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那天在同学群里聊到唱歌  不想继续聊于是说去撩歌了

        有个同学就说 是要成为第二个叶雪如吗?

        然后他便发了个视频   就是叶雪如和杨千嬅的合唱视频

        同学说才知道 原来叶雪如是我隔壁镇的人  

        原来是学姐啊  嘿嘿   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同个高中的

        祝愿学姐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香港填词人黄伟文在Facebook上爆过杨千嬅的一个小料:

   他为杨千嬅写的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中的那句“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源自杨千嬅的真实经历:杨千嬅曾经在夜店连喝八杯长岛冰茶并痛哭整晚。

      果然艺术源于生活   是的

      善于观察与发现 你总会发现美的

      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比如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比如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或动人或永恒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师妹的音乐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鸡汤喝太补  人会撑不住

   我要猪血     不要鸡汤 


------歌词分割线------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犹如最结实的堡垒

原来在逐点崩溃逐点粉碎

极固执的如我也会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始终有些心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评论
热度(2)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